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黑组傅明对话in地下格斗场

本来只想换头像而已的,结果涂着涂着就来兴致了......

其实应该把黑明加上的,但是还没上色搭在一起感觉不和谐,所以算了吧,等以后都涂完了,会用伪游戏对话的形式整合重发......

傅老板保持如下表情对话↓ (这个表情一看就非常和善吧(。



傅:“未明兄难得来了,不下去玩一玩吗?什么时候想要安排赛次都可以哦。”

明:“......”

傅:“观众们都很期待再看到你的虐杀表演呢。”

明:“......下头那个男人,身体很结实嘛。”

傅:“......”

明:“怎么?”

傅:“没什么,像这样厚实的肌肉,用利刃切割的手感是最好的,所以,不想下去跟他玩玩吗?能死在你的手上,是这里所有选手的荣幸啊。”

明:“啊,这么说起来......”

傅:“对他有兴趣了吗?”

明:“你说你原来一直在这里打擂,可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呢。”

傅:“......在下早就改行了嘛。”

明:“让我见识一下吧。”

傅:“诶?可是,我已经不是拳手了......”

明:“不敢吗?功夫生疏了吗?”

傅:“......即使是我,也不愿意这么被小看啊。”

明:“是吗?我看他一直是用空手对敌的,那你也不要用兵器了吧。”

傅:“......”

明:“就用空手杀死他吧,是要掐死,踩死,还是用拳头把他揍到吐血而亡,都随你的便......不过,或许被杀的会是你呢?”

傅:“唉......还真是不得了的爱好啊。”

明:“总之,杀个人给我看吧,偶尔也想看看你杀人的样子。”

傅:“嗯~难得未明兄这么开口了,实在是没办法推脱......”


——就不能谈一场不以他人为牺牲的恋爱吗!!!(眼神死.gif

——今天依旧(不)安定运转的公害夫夫。

——话说老板居然下场打擂了,这黑擂还能不能好了。


对了,感谢一下之前建议我保留疤痕设定的同学们,我现在发现有疤确实带感多了。


评论(6)
热度(17)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