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我也不知道我脑子里装的都是啥

严肃讨论,一点都不yellow(。


其实辟邪剑法真心是个好梗啊。

岳灵珊失声道:“你……你自……自宫练剑?”林平之阴森森的道:“正是。这辟邪剑谱的第一道法诀,便是:‘武林称雄,挥剑自宫’。”岳灵珊道:“那……那为什么?”林平之道:“练这辟邪剑法,自练内功入手。若不自宫,一练之下,立即欲火如焚,登时走火入魔,僵瘫而死。”岳灵珊道:“原来如此。”语音如蚊,几不可闻。


金老爷子恐怕并没有什么考据强迫症,在男性阉割后的生理变化方面写的比较随心所欲,好几次用说话声音尖锐来形容林、岳,也借宁中则之口说过岳不群的声音越来越尖,胡子脱落之类的。

我特意去查了一下,只有发育完成前阉割才会导致不能变声,于是会有说话声音尖细、体态纤细之类的生理特征(并不是女性化、只是没能发育成成熟的男性)。而不管是金庸小说里的林平之、岳不群,还是我们的小明同学,给自己动手术都是发育后的事情了,所以其实他们的声音是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变化的。当然啦,如果说这是辟邪剑法+自宫共同导致的结果,这个设定我也可以接受......

而且,这个时候他们的前列腺也已经发育成熟了,所以呢......(`・∀・)b

据说虽然不能遗精了,但还是会遗前列腺液的呢......(`・∀・)b


而且就算是部分把丁丁蛋蛋全都割掉了的太监,也还是会有性欲的啊?金庸老爷子只是说自宫了就不会走火入魔,却不能证明会失去性欲(也不可能)。从科学的角度考虑,我认为自宫只是将这种影响降低到了威胁生命的程度以下。并不是没有影响,嗯,这就是我设定黑明修炼辟邪之后变得难以满足的原因。

毕竟金庸老爷子作为一个直男,他笔下的男一男二也都是不搞基的,但这不代表我们的同人二设就不能给无蛋青年们找个解决办法啊(ゝ∀・)


而且甚至其实哪怕割掉了蛋蛋,只要丁丁还在,多吃各种壮阳的东西补补还是有可能能BQ的,当然生孩子就别想了,没有精子。

因为雄激素水平的剧烈下降(原本95%来自睾丸,现在没有睾丸了(-_-)ゞ可以搜一搜睾酮素的词条看看它的作用……),所以皮肤会变细的,也无法维持原本的肌肉强度,当然更不会长胡子之类的了。这是我设定黑明巨巨“讨厌别人盯着他看”的原因,因为他的五官虽然没有什么改变,但如果有人一直看他的话,会让他觉得:“你是在比较我和一般男人的区别吗?是在看我的皮肤?看我有没有胡渣?还是看我的举止是不是阳刚?”

他的脾气很不好,生气就会想杀人的。


唯一一个成年后变得女性化的案例是东方不败......不过葵花宝典和辟邪剑法还是挺不一样的了。林平之和岳不群虽然都割了,也都有中性化特征,但并没有娘成东方教主那样......一方面可能也和时间有关(东方不败练了好多年),另一方面东方不败可是在炼丹服药的......

炼丹服药啊!也就是说!他不仅仅切了,而且是个药娘!这已经不是简单的搞基问题了!这已经属于Transgender领域了,其实东方教主和杨莲亭是一对BG啊。

笑傲里的岳不群和林平之都没有吃药,所以我也不清楚是只有葵花宝典需要吃药,而辟邪剑谱作为葵花残本不需要吃药呢;还是吃药也有利于练辟邪剑法,但是剑谱没记载,所以林平之和岳不群不知道呢。

但总之我绝对不打算让黑明吃药就是了。

而且我觉得虽然未明十六岁才开始习武(对比十一岁打擂的小傅......),但毕竟在金庸世界里逍遥派是个很牛逼的存在,不但武功很强,收徒标准也很高。小明在练辟邪之前也已经练过三四年逍遥派内功了,所以我认为闭关出来后,第一次和黑傅对战时的小明就已经比内功不行的林平之强出很多了,但恐怕还没有领悟到绝顶水平的剑意。对上像卓人清、曹岱这样的武林名宿,一对一的打或许不至于太吃亏,但暂时也顶多就这样了。要杀玄冥子或许是可以的,毕竟有百毒不侵的体质嘛,但他的复仇对象可是整个武林啊。

这也是他不杀掉黑傅的一个原因,其实他也知道自己直接去报仇只能是玉石俱焚,只是忍耐不了心中的仇恨而已。和黑傅合作,把花时间精力的事情交给他,自己专心修炼,这很符合他的利益,黑明同学的确有点疯,但一点也不傻。


也考虑过黑傅在武功上超越黑明的可能性——确实有这种可能,毕竟修习辟邪的林、岳后来都被令狐冲打败了,可见辟邪剑法再强也不是无解的 。而小傅又非常擅长糅合不同招式、本来就不受固有招式套路的束缚,这一点比快三十岁才在风清扬点拨下领悟的令狐冲还要强。

但战胜黑明却并不符合黑傅的诉求......就算其实他能打赢黑明,也一定会装输挨打的,这方面黑傅比白傅聪明多了:游戏中的白傅不明白为什么未明兄要跟自己绝交,但若换成黑傅就能明白,因为黑傅更了解人心阴暗的一面。

黑傅心里很清楚只有示弱才能让黑明对自己放下戒备,只有温顺的态度才能宽抚黑明的情绪,他也知道黑明牺牲了健全的身体才换来绝世武功,一旦被他破解,黑明的自尊恐怕也会随之崩溃的。没有必要的话,他想珍惜这个好不容易等来的同类,不想把黑明弄坏。

嗯,没有必要的话

总之黑傅尽量不想去冒犯黑明的尊严和底线,他的目的不仅仅是放长线钓大鱼,他的最优目标是哄这条大鱼自己蹦到他的池子里呀。


评论(28)
热度(20)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