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为傅明想的10个原作向(大概)虐梗

1,对你是友情,对她是爱情,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不同究竟在何处。


2,你不问我为什么入魔,我也不说,等我死了你就知道了,所以,快来杀我吧。


3,14岁的东方未明,遇见了14岁的傅剑寒。

        16岁的东方未明,却没能遇上谷月轩。


4,你知道吗,如果我是个大姑娘,一定嫁给你。

        好啊,那如果我是个姑娘,也嫁给你好不好?

        我们是不是喝太多了?

        看来是的。


5,你知道吗?剑寒兄,有的时候呢......杀人比被杀还要痛苦得多了,可就算我们心里清楚,往往也不能不杀。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

        你知道?

        就在刚才知道的。


6,我傅剑寒一生,有兄弟,有酒,足矣。

        只要兄弟就够了吗?

        够了。


7,对了,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女孩。

        那如果我们有个女孩,就叫未晞好不好?

        不好,叫月寒吧。

        也行。

        我们喝太多了。

        看来是的。


8,你的朋友实在太多了,到底要杀多少,才能让你只看着我呢?


9,未明兄?这坛酒......莫非是贺礼?

        不是,是我自己要喝的。

        哈哈,什么样的美酒兄弟们没有一起喝过,还不舍得与傅某分享吗?

        谁叫你个不讲义气的混蛋比我先成亲,专程来罚你看着我喝。

        呵呵......好,确实该罚!那就请未明兄自己喝吧,傅某看着就好......咦,好香!

        哈,这醉生梦死世上兴许只有一坛,你这辈子怕是再也没机会喝这么好的酒了。


10,十男九痔。


—————————


顶锅盖细软跑了(。


评论(9)
热度(18)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