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Copy来的《傅剑寒个人粉丝向调查问卷》,就不打扰出卷的大大了,也不打大tag搞羞耻play了。


1.傅剑寒是你侠风中的本命吗?如果不是,他在你心中排第几位?

是——————!傅癌晚期,请看首页简介。

差不多已经是个SJB了,自己也很嫌弃自己,真心。


2.你最初知道他,是在哪个事件/某次宣传/某个别人的安利?

武林群侠传认识的,50第一基友不是吹的。


3.你喜欢他多久了?认为这份喜欢会一直持续到对武林/侠风无感吗?

快两年了吧?其实50时代就很喜欢他,但那时候谈不上本命(当年本命是婷婷

会——————!其实我现在对游戏本体已经无感了(大概还嫌臭


4.你以前喜欢过跟他一个类型的角色吗?如果有,你认为他和那些角色的区别在哪里?

经常的,不如说我每次都会喜欢这种类型。

区别可能......呃,大家都不是完全一样的呀?真要说,大概是情商特别高吧。


5.他的相关事件,你最喜欢哪个?

表妹事件,这个剧情的各个分支非常全面地展现了傅傲天的智商+情商+武力+颜值全都很高。

相比之下被乞丐骗酒钱什么的傻逼编剧迅速狗带吧。


6.你认为最能代表他的东西是什么?(酒,头带,圆盘,傲天神剑等等)

剑啊。NC如我看到剑是想不起傅剑寒之外的人的......虽然冷静一下其实好像还有很多人都和剑有关(原来你也知道啊(ry


7.你最喜欢他的哪一句语音?

“平生意气一相逢,莫须孤独只求败。”我觉得挺合他性格的,虽然很独立但是不孤独,打输了也会开心。


8.立绘的衣服,Q版的衣服,以及单人别传的衣服,你最喜欢哪一套?

我喜欢他不穿衣服(。

咳......整体观感还是前传的好一点,但是我又很喜欢本传衣服紧身还露一截手臂,实在难以取舍......


9.即使好感度已经满了,你也会去触发他的事件/送他你认为他会喜欢的东西吗?

当然。我都是把傲天神剑给他。反正我家主角大多是用暗器/琴功,剑的话也是用骨尺剑。

但是并不会给他加属性,这不科学


10.他无师自通的剑术,侠风的观战领悟,和武林的读兵书领悟,你更倾向于哪个设定?

前两者结合。第三有可能但是我不太明白他读兵书干嘛?


11.第一次在湖畔跟他切磋/在少英会决战相遇,你是赢了还是输了?

输了,而且是一招暴击倒地......


12.横空出世,四面楚歌,霸王别姬,三个技能你最喜欢哪个?

霸王别姬,因为是个很好的虐梗(后妈


13.在侠风中,有哪些跟他交集很少,而你觉得如果他们俩相识能相处得很好的?

燕宇,反正大家都喜欢打架嘛(。),而且燕宇心思也比较单纯,JUST一个剑痴,不会因为打赢打输(虽然他打不赢傅剑寒)而有什么负面情绪,两个人斌性也都很正直,应该不会有什么冲突。

什么,燕宇话太少?没关系啊,傅剑寒对着一句话不说的夜叉姐姐都能叨逼叨半天,可见他有讲单口相声的潜力(?),燕宇只要时不时捧个哏就好了,逗哏的任务就交给傅傲天啊(等等这不是相声组合


14.你认为侠风中最了解他的人是谁?

曾经认为是杨云,现在觉得,是:傅剑寒自己。

我觉得傅剑寒不是那种能把自己什么事都说给别人听的人,与其说是感情,不如说是经历和性格导致的吧——他对自己的事总是有所保留的(请对比东方未明/任剑南,以及其他角色),他出场时几乎都是在关心“你怎么了?”,而非“我怎么了。”

可能是不想让别人觉得麻烦?不想让别人担心?或者真的觉得自己的事都是小事不值一提?总之,他的性格实在太独立了,未明在酒馆倾诉自己身世那次,应该是傅剑寒唯一一次(存在原作依据的)忍不住讲起了自己的事。

这个剧情也让我觉得,傅剑寒不是心里真的一点儿事情都没有,只是他不说。

不能选自己的话,就是杨云。

再说一遍我个人讨厌被乞丐骗的剧情,编剧妥妥的傅黑,你才是傻子呢。

      COS令狐冲剧情其实也很智商掉线OOC。      


15.你认为侠风中他最了解的人是谁?

自己,理由同14。

从绝交剧情来看,并不认为他很了解未明,起码不了解黑暗面(可能是滤镜太厚了ry)。至于另外两位好基友......从相处时间来推测他和杨云互相应该是知根知底的,但说到具体有多“了解”?缺乏原作剧情支撑,无法评论。


16.你对剑圣的感观如何?

恶心。

除了这两个字我无FUCK说。

啊啊啊,真的好讨厌他啊。


17.你希望他增加套路招数么?增加哪一套招式?

独孤九剑治好他的小短手啊!还有让我把傲天神剑给他!还有黑天和五毒珠!(跑题了喂


18.你希望游戏能给他增加怎样的事件?

看了一眼现在的河洛,呵呵,算了吧,让我安静地圈地自萌。


19.你期待官方即将出的单人别传么?

[此问题已失效]


20.如果可以,请对也喜欢他的人说一句话吧。

我爱亲家母们!谢谢你们苏他!好久自家攻都没待遇这么好的了,想起上一个墙头虽然是热门,但经历简直说多泪啊!现在我冷且幸福着!!

      继续夸傅剑寒不要停(。      

评论(4)
热度(13)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