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今天脑子也一如往常地搭错线,习惯就好了(。


一个侠盗傅x未明帝的脑洞:

某个月黑风高杀人夜,人称江湖第一侠盗(但是很穷)的傅傲天和他的老盆友杨云又凑在一起喝酒打屁吹牛逼。

酒过三百巡之后,小傅一甩钱袋,说:我就这么些身家了,今天全拿来结账,不够的你贴。

老杨也是个有脾气的人,终于忍不住第两百五十八次质问傅剑寒:你小子上个月才做的大案,钱呢?!

然后傅剑寒就面无愧色地(...)给老杨数了数自己的钱都花哪儿了,大部分是接济穷人,小部分花在了令人无语的方面(包括喝酒)。

老杨很生气,说你也已经老大不小了怎么一点都不会理财啊,老这么大手大脚地花,一点积蓄都没有,这样下去没有哪家姑娘愿意嫁给你的。

傅剑寒对这个话题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就说我一个人闲云野鹤惯了要啥媳妇儿啊难道春香楼的姑娘不好看吗。

两人又斗了一阵嘴皮子,最后决定照例用打赌来解决问题。

可老杨这次也是真生气,想逼一逼傅剑寒,就问他觉得自己本事有多大,傅剑寒说天底下任何一间宅子,哪怕主人还睡在床上,我也能把他的枕头偷出来,他还得明天一早才能发觉。

杨:好,那你就去皇宫里偷皇帝的枕头吧(  ̄ー ̄),偷出来了我给你付账。

傅:啊???来真的啊???

杨:不然你给我认个错也行。

傅:我拒绝!

杨:......


然后坚定认为自己没错的小傅就真的溜进皇宫里去了,老杨拦都拦不住。


他觉得好不容易进了皇宫,除了枕头也还是要摸点宝贝回去的,但光偷宝贝又太不风雅了,虽然他没什么文化,但心里还是很向往文人风骨的,所以比起库房,他决定先去见识一下所谓的御花园——顺便偷听一下沿途宫女太监的对话,看看皇帝平常睡哪儿,或者今晚在哪个嫔妃宫里住。

走着走着,他在花园的池塘边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人(未明帝),此人令他感觉有些说不出的奇怪,因为这人穿着华贵,而且气质脱俗,并不像是寻常宦官,可皇子到了这种年纪又早就应该出宫了。

所以后宫里怎么会有男的?他是什么人?

傅剑寒看得太出神了,脚下擦到了一片枯叶发出极轻的响声,引起了那人的注意,傅剑寒没有想到这个人也会武功,而且居然莽到二话不说冲上来就开打......

——到底哪边才是江湖草莽啊,喂!!!

一番打斗之后,傅剑寒终于凭过硬的近战技术制住了这个人,但毕竟是来做贼的,不想升级为杀人犯,所以他只是把人摁倒了又捂住了对方的嘴,威胁他不要大声呼喊,否则就会下杀手,对方好像也理解了现在的处境,便老实地点了点头。

傅:你是什么人?这么晚在这里做什么?

明:......这是我应该问的吧。

傅:快说!

明:哼,说出来了你可不要吓得尿裤子。

傅:咦?......啊~我懂了!你就是所谓的‘那个’吧?

明:那个?......什么‘那个’?

傅:我听说,当皇帝的,都有些不为人知的兴趣......

明:......???

傅:比如他们后宫里美女实在太多了,难免看得腻了,然后呢......

明:然后......???

傅:然后就宠几个貌美的男子,把他们当成女子来办事,唉,不知说什么好啊。

明:等、等一下,谁告诉你这种鬼东西的!!??

傅:就是茶馆里那些说书人啊,时不时就说点儿这方面的事情,大家爱听呗。

明:什、什么!?!可恶,我......我一定要把这帮.......

傅:啊哈哈,别这么激动嘛!你真有趣,我不会伤害你的。你这么好看一定很得宠吧?那你知道皇帝睡在哪儿吗?

明:......你找皇帝做什么?

傅:我不找他,我只要他的枕头......诶?话说他不睡你房吗?难道他玩腻了,你失宠了?唉,真可怜,要不我把你带出去吧?举手之劳,别客气。

明:去你奶奶的,老子就是皇帝!

傅:哈哈哈,不可能。

明:......



这个未明帝具体什么配置我还没想好,可能是以下几种之一:

①另一个世界线里,从曦爹那里继承皇位的小皇帝,虽然装得很凶但其实是个小可爱。

②天下霸图结局后的未明帝,目测攻略难度很高。

③天下霸图结局后的未明帝,而且是练了辟邪的,正在为后宫和子嗣的问题心烦,攻略难度大概比②低一点,毕竟人家没得选←这个大概是白傅x黑明的世界线。


③来自一个没有试验过的猜测:似乎辟邪不会影响天下霸图,也就是说,辟邪明是可以当皇帝的......oh my god......其实即使辟邪明自己不主动起兵也有可能因为天龙教势力过于壮大→被朝廷视为眼中钉,这样的发展而被迫起兵吧?

评论(7)
热度(15)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