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羊皮四郎 上次说的傅总攻文的草稿…………写成这样的文风之后感觉不知道该怎么炖肉了ヘ(;´Д`ヘ)

搞的我都不好意思写abo了……

————————————

谁都说傅剑寒是个无忧无虑的人,却不知道他有时也羡慕那些有烦恼的人,起码他们还有点东西值得去烦恼。

而傅剑寒除了一个酒葫芦,一把长剑,和他自己之外,就什么也没有了,他有了钱马上就拿去喝酒,自己喝不完就请别人喝,没钱了就到处去找事做,从刷碗喂马到护院押镖,没有什么工作是他没做过的,到了十八岁时,他已能在一个时辰里灌下五十坛茅台,在一息之内刺出十三四剑,在一刻钟里洗净上千个碗。

谁都说傅剑寒是个剑术天才,但他却还是只有那个酒葫芦,那把长剑,和他自己。

傅剑寒对自己拥有的一切却已十分满意,反正从来也没有人在他身上期许过什么,他只要吃饱了饭,喝足了酒,活过了这一天,这一天就是成功的一天,他就能开开心心地睡觉,等着第二天的来临。

他有时睡在铺着干草的床上,有时睡在破庙,有时睡在大树上,有时就睡在草地里。反正他并没有家,没有一个必须回去的地方,也没有一个非见不可的人。

————————————

洗碗天才傅剑寒(喂

评论(10)
热度(17)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