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脑洞总不往正常的方向开=-=|||

一个拟兽/拟妖paro。画了小傅但是中途决定另起一张,所以过几天再单发骗更XD


东方未明

狼,背部和头顶是青褐色,足部和尾巴为白色,毛较厚较长从耳朵到尾巴都是毛绒绒的,可见并非本地品种,而是源自更寒冷的地区,据说母亲是全身纯白的。

被狗养育大所以一直认为自己也是狗,发现了真相后决心离开人类,向现在的狼王厉苍龙复仇。

爱好是保养皮毛。

非常挑食,只吃新鲜的食物,过夜则不再食用,所以狩猎频率很高。

一般情况下,只要伴侣还在,狼就会对其唯一的伴侣保持忠诚。


其他拟兽

傅剑寒:从斗兽场逃回山林的黑豹,人类为了驯化他而向其灌酒,导致现在还是一个酒鬼,仍然喜欢以人类形态跑到城镇去喝酒。

谷月轩:品种非常优良的重型犬,是战斗型的犬但是性格非常温驯,只有在面对敌人时才会露出獠牙,也是非常优秀的保姆犬,但眼神不太好所以老是把狼崽子当成小狗捡回家养。

荆棘:狼,但和东方未明不是同品种的,毛比较短而硬,早知道自己是狼,非常讨厌被叫做狗,但也知道谷月轩只是眼神不太好所以只是口头上抗议一下

任剑南:银灰色的狐狸,平常以昆虫和小型啮齿动物为食,不喜欢争斗所以躲避着其他猎食者。

杨云:角鸮,喜欢到处飞来飞去收集情报,活动范围极广,傅剑寒的好友+情报来源。

何秋娟:雪鸮,美丽而高冷,活动范围广,但不愿意被人看到。

仙音:蓑羽鹤,仿佛仙界的生灵,只是为了抚琴才变幻为人形。

天龙教=狼的城寨。


其他设定

各种兽类和人类的关系不尽相同,猫狗等驯化物种是与人类共同生活的,也有一些物种是与人类井水不犯河水,基本上不会冲突的,也有和人类关系较差的。

世界观也许和犬夜叉有些类似,但在这个妖化设定里仍然存在生殖隔离,不同种的异性之间的结合往往也不会产生后代,所以跨物种的配对还是十分罕见的。

对于他们来说,原形才是最自在舒适的状态,身体能力也能完全发挥,而且变幻的时候仅仅能变幻自己的身体,也就是说衣物是不包括在内的,虽然并不像人类那样介意赤裸身体,但是没有兽毛又不穿衣服会很冷。

为什么我要在玄幻的paro里坚持一点科学理论呢我自己也不太懂啊

评论(13)
热度(30)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