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表情与台词适配测试

捏着玩而已。

LOF的编辑器不能像Google邮箱那样调整图片显示大小真是不方便.......


暂时只捏了脸的黑明巨巨:


(逍遥谷)“江湖中的朋友都是明事理之人,怎么会来为难我呢?大师兄你就是太爱操心了,这样很容易变成老头子的哦。”

——嗯,对,黑明巨巨不去为难别人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这是荆棘去天龙教了之后,谷月轩担忧他在外被江湖中人刁难。



谷:“二师弟他......他虽然一时糊涂,却也全怪我这个做师兄的未能好好教导。”

曹:“唉,有你们这样的师兄弟,荆棘也真是三世修来的福气......也罢!只要贤侄能阻止那小子继续行恶,我华山派就对他网开一面。”

谷:“月轩在此谢过曹掌门!”

明:“......曹掌门深明大义,心怀宽广,实乃武林后辈之楷模。(......无聊。)”

——在华山拜谒曹岱,讨论武林大会一事。



明:“......哈。(真是无聊,好想回去啊。)”

谷:“......?”

明:“......(那边的蠢货们,能不能不要再看这里了。啊,好生气.....好想......挖出来......)”

谷:“未明?你的脸色不是很好啊。”

明:“......我是在担心师傅啊,师兄,我们还是及早回去向他老人家禀告吧。”

谷:“也对,唉,阿棘走之后,师傅的身体就一直......”

明:“那我们不要耽搁了,这就赶紧走吧。”

——从华山回去之前,华山弟子听说两届少年英雄大会冠军一起上山来了,纷纷跑出来围观。

——设定上未明在少英会战胜了小傅,但其实至少在未明修炼辟邪以前,他们两个的武功应该属于“难分伯仲”,因为未明文试成绩很好,所以没怎么消耗体力就到决战了,而小傅文试垫底(即使不睡觉也几乎ry)所以是连战十场后才到决战的,而且未明赢得也不轻松。就算在完全一样的状态下比武,也会有临场发挥等因素改变胜负结果。

——黑明非常讨厌别人盯着他看。



明:“把令牌给他们看看,他们一定会照做的。”

傅:“唐门、八卦门虽然就如同你所说的,没有什么出息,但好歹也算是正经门派。这可是让他们和魔教协作啊,你确定他们肯吗?”

明:“哼,这些跳梁小丑,最擅长的就是见风使舵......挑拨刀剑门于他们并无任何坏处,顺便讨好一下天龙教,以后还可以看形势决定要不要倒戈,有什么不肯的?”

傅:“的确如此,不过你是真的要杀死厉苍龙吧?那样一来,被倒戈的人就是你自己哦?”

明:“不过再砍几颗脑袋罢了,我杀人还会嫌多吗?”

傅:“哈哈!说的也是!那么,我就按这个计划去执行了。”

傅:“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哈哈,简直越想越兴奋,能帮你办事真是太好了。”

明:“......老是一副比当事人更期待的样子,真让人不悦。”

傅:“如果小弟让未明兄不开心了,那真是抱歉,不过也得等你利用完我之后,再杀掉也不迟啊。”

明:“......以为我不会这么做吗?”

傅:“这当然......全凭你的心意,不是吗?我也同样期待着自己的结局呢,呵呵......”

明:“......废话要是说完了,就快去做正事吧。”

傅:“嘿~那小弟先行告退了。”

——与黑傅商讨借唐门八卦门之手,挑拨刀剑门两败俱伤之事。

——游戏里很多坏事儿在这个设定里是黑傅黑明干的。不过黑明假意向玄冥子投诚,所以名义上也可以说还是天龙教干的。

——偶尔作个死来试探黑明巨巨的底线,是黑傅大大的日常爱好。

——通过对黑傅态度恶劣,来试探他对自己的耐心,也是黑明巨巨的日常爱好(就是作呗)。

——反正不是很懂你们神经病。


最后,一个和搞破坏下大棋无关的小剧场。

 

明:“(真稀罕啊,居然比我晚起。)......喂,傅剑......”


明:“......?”

明:“......这!”


明:“.......这个毛茸茸、软乎乎的手感......”


明:“阿花......”

——黑傅大大:“阿花是谁?啊原来是猫啊......而且已经死了?好吧,那算了。”(不然???

——正常运转的黑傅一般是很早起床出门买小白豆浆,并在对方醒来之前回到卧室,是的,男友力是固有属性,不因黑化而消失。


 武林公害夫夫。

评论(9)
热度(27)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