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黑白交叉 · 傅明 · 可以帮我脱手套吗?

——请务必在可以接受黑化【设定】的前提下阅读。

——白组穿越到黑组世界,暂时回不去。

——CP任意组合中,但基本前置设定是:黑组都是老司机,白组还是愣头青。

——白明代替黑明在逍遥谷待着。

——对另一个世界的角色用姓称呼。


①黑傅x黑明的场合:

黑傅:“未明兄可以帮小弟把手套脱下来吗?”

黑明:“......需要顺便帮你把手砍下来吗?”

黑傅:“哈哈~开玩笑的~我还是自己来吧。”


②白傅x白明的场合:

白傅:“嗯......虽然有点难以启齿,但能有劳未明兄帮小弟把手套脱下来吗?”

白明:“嗯?没问题呀?”

白傅:“谢谢......”

白明:“剑寒兄是不是身体不适?为什么脸这么红?”

白傅:“没、没有!麻烦未明兄了。”

白明:“嘿嘿,小事一桩!嗯......我看你这手套该洗洗了。”

白傅:“那我拿回杜康村河里去洗一下,天色不早,未明兄快回逍遥谷吧。”

白明:“啊,也对,不能让师父师兄担心,那我走了,回见!”

白傅:“好!回见!”


白傅:“唉......原来让别人替自己脱手套是这么不好意思的事情啊。”


快醒醒啊少年你搞错重点了。


③黑傅x白明的场合:

黑傅:“东方兄~可以帮小弟把手套脱下来吗?”

白明:“啊?哦......可以是可以啦,但你自己不能摘下来吗?”

黑傅:“没有啊,就是想让你帮我脱而已。”

白明:“哈?真是个怪人......喏,好了,自己拿着总可以吧。”

黑傅:“............”

白明:“傅兄还有什么事吗?”

黑傅:“嗯......没什么,告辞。”

白明:“慢走.......(他怎么了?)”


黑傅:“......你是真的单纯呢,还是演得比我更好呢?”


嗯真相是在脱手套时偷偷在白明手心摸了一下,但对方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蓝瘦。


④白傅x黑明的场合:

白傅:“呃......东方兄,可以帮小弟脱一下手套吗?”

黑明:“............???”

白傅:“啊,不愿意就算了,是傅某唐突了,抱歉。”

黑明:“......没说不行啊。”

白傅:“可以吗?”

黑明:“哼哼哼......你终于也开始有点意思了。”

白傅:“呃......(能别这么盯着人吗?)”

黑明:“这样吧,你过来亲我一下,我就给你脱好不好?手套之外的也可以......”

白傅:“啊哈???诶????Σ( ° 口 °  ”

黑明:“至于这么惊讶吗......啊,说起来,你和那个臭酒鬼的年龄应该也是一样的吧?难道你长这么大,从来都没有和别人......”

白傅:“你、你在胡说什么?不要用和未明兄一样的脸说出这么不知羞耻的话!”

黑明:“哼......无趣的男人。”

白傅:“算了!我再也不想跟你说话了,告辞!”

黑明:“哦?那你不打算继续盯着我、防止我乱杀人了吗?这可真是个好消息,我现在就去随便找个倒霉蛋过过手瘾。”

白傅:“......嘁。”

黑明:“呵呵......哈哈哈哈~!”


⑤双傅的场合:

黑傅:“............”

白傅:“............”

黑傅:“总感觉谁先开口就决定了攻受呢。”

白傅:“哈???不懂你在说什么。”

黑傅:“总之,你可以帮我脱手套吗?或者你需要我帮你脱手套吗?”

白傅:“......(指脑门)你这里是不是出问题了?”

黑傅:“哈哈~也对呢~毕竟正常人可不会和那种杀人狂混在一起嘛。”

白傅:“......原来你心里也清楚的啊。”

黑傅:“那当然啦~但是,这样才有趣啊,不是吗?”

白傅:“你身为他的朋友,怎么能坐视他走上歪路?”

黑傅:“什么是歪路,什么是正路?武林也好,这天下也罢,从来都是以强者为尊,既然力量在我们手里,要怎么处置弱者都是随我们开心的吧。”

白傅:“一派胡言!习武之人当以武行侠,保护弱者才是我辈的责任。”

黑傅:“哼哼~真像是十年前的我会说的话呢。”

白傅:“............”

黑傅:“其实你也明白的吧?我和你......”

白傅:“......那又怎么样?我只会做我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

黑傅:“......那样也好,但如果换做我的话,就会赶紧找办法回去原来的世界......毕竟这一个世界,已经注定要被我们搅得一塌糊涂了。”

白傅:“不......我会留在这里,阻止你们。”

黑傅:“......那你也应当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吧?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血才走到今天这一步?你知不知道,他为了复仇又牺牲了什么?”

白傅:“......现在就想打吗?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黑傅:“哈哈~这就算了吧,我也希望你们可以留下来,好好观赏这出大戏呢......只是,不知道如果东方兄发现了同样的真相,会不会做出和他一样的选择?”

白傅:“可恶......”

黑傅:“你看,明明你也没什么信心吧?所以为什么不干脆赶紧带他走得了?不堪的真相什么的,一辈子不知道就行了。”

白傅:“不......我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黑傅:“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气概啊,那好~我们就走着瞧吧?大英雄。”


评论(2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