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略补完】脑洞个dark傅明

2016-10-16 补黑傅设定

2016-11-06 对辟邪的一些考证和猜测

2017-01-13 地下格斗场往事


NOTE: 

1,请酌情采纳本二次设定,本人并不介意二设被拿去做三改,但能和我打声招呼的话就非常感谢了。

2,黑傅的设定完全是作者个人的私欲——首先我怎么不喜欢侠风里的所谓正派的一方,尤其厌恶管生不管养还道貌岸然的几位代表人物,顺带也不待见这个藏污纳垢的正派体系;其次我觉得侠风的故事对傅剑寒既不好也不公平,出于一种偏心眼儿的报复心理+作者本人对黑化题材的偏爱而创。

总之,请勿ZQSG代入原作角色。

3,OOC属于我,纸片人既属于所有人,也不属于任何人。


黑暗向,心理扭曲+修炼辟邪剑法的未明,两个三观奇葩变态抖S。

总之,慎入。

===================

黑傅:从黑擂逃跑失败被抓回去了——这样的世界线——的小傅。回去之后受到了十倍严密的管制,于是在黑擂隐忍了几年,在这几年里心境大变,在地下世界的人类斗争中渐渐丧失了同理心和同情心。最后将曾经也算救过自己的老狗叔杀害,尽数消灭不服从于他的人们,撺掇其地位与资源,逐渐在地下世界拓展自己的势力。

终于成为了地下世界的一位龙头,但表面上还是一个开朗无邪的江湖游侠,乍眼看去和白傅没有什么区别,当之无愧的奥斯卡影帝。总得来说仍然算是个讲义气的人,对极少数被他认为是朋友的人还不错,但对无所谓的人则是像看待蝼蚁和禽兽一样。

处事圆滑,原本和明面上的反派势力没有太多牵扯或冲突,直到发现黑明的秘密并主动提出帮助他复仇。但也并非完全是出于善意,不如说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他觉得同时挑战黑白两道会很有趣,而且见惯了对别人心狠手辣却爱惜自己性命的纯种人渣之后,非常稀罕黑明这种拿自己开刀也毫不含糊的疯子。

乐趣就是一切,如果有一坛能带给人无上快乐的毒酒——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痛饮。但是有趣的标准是什么,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

一点也不心疼自残身体的黑明,反而非常欣赏他的自虐行为和随之而来的乐趣——这也是黑明能对他敞开心扉的原因。

有时送一些恶趣味的东西故意惹对方生气,比如女装和首饰,然后享受被满城追杀的乐趣。为了防止被毁坏,常常会送两份。黑傅意外的很有品味,他也非常清楚黑明正是因为内心喜欢这些礼物,才会感到愤怒和痛苦......这也正是其温柔和恶质所在。简言之,热衷于精神虐待的抖S。

——“未明兄,就算你把整个武林的人都杀尽了,对他们来说也不过是一死而已,那有什么意思呢?不如让我来帮你,让他们都比死更痛苦一千倍。那个时候,你要是愿意发善心,就给他们个痛快的,要是还不解恨呢,就让傅某留着他们的命,你随时都可欣赏他们生不如死的模样。”

——“总之,爱名誉的,让他名誉扫地,身败名裂,爱利益的,让他家势中落,子孙颓败,名利都不爱重的,也要让他眼睁睁看着重要之人逐一惨死,就像令尊看着令堂......不,咱们可以让他们慢慢地死,这样活下来的人才更绝望,更痛苦。未明兄,你说这样是不是很好玩?”

对黑明:欣赏他的任性和残忍......特别是对自己很残忍的地方,自残之后更有观赏价值和娱乐价值了

对白傅:......原来我还有这么二的时候啊,没眼看,扶额

对白明:真有趣,想抓起来当宠物


黑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后,决定报仇的东方未明,为了报仇追求更强的武功,为此不惜修炼辟邪剑法。本来预定要走龙王线,结果在跟二师兄走之前秘密就被黑傅发现了,黑傅说天龙教不也是你的仇人吗,去那里有什么意思,不如我来帮你吧。接受了黑傅的提议,但知道对方是为了取乐,所以完全不觉得感激。

演技不行。由于突然开始用熏香而被任剑南怀疑已修炼辟邪剑法,便想杀掉知道自己秘密的任剑南,最后因黑傅阻止而作罢。掩饰不住自己越来越喜怒无常的性格和越来越压抑不了的杀意(这其中或许也有黑傅刻意纵容的“功劳”),渐渐开始回避原来朝夕相处的师门,用更多的时间独处或者待在黑傅身边,以免被发现破绽。

开始喜欢精致的服饰,但是一想到自己是因为辟邪剑法才会有这样的心态变化,又常常悲愤暴怒着把衣服和布料全都划得粉碎。对让自己产生爱美之心的东西都有强烈的占有欲——和痛苦的破坏欲。

不把生命当回事——不管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报仇仅仅是为了发泄愤怒而已。如果尸身可以保鲜,说不定连黑傅也可以杀掉,如果那时候黑傅还没能超越他的辟邪剑法的话。

对黑傅的天才感到又爱又恨。给对方送的礼物一般是其道上对头的兵器、人头或者一部分肢体甚至会分批送,并且每一次都是新鲜的,所以其实说起来他的恶趣味也不亚于黑傅吧。和黑傅不同的是他并没有折磨人精神的爱好,属于喜欢残杀和虐待肉体的抖S。

修练辟邪之后身体变得难以满足了。

对黑傅:喜欢他的脸和身体。也许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会赞赏自己行为的人吧,只是互相利用而已,我才不喜欢他呢,知道我身体残缺的人全都得死

对白明:看到这张什么都不懂的天真脸就来气,可以杀掉吗?(黑&白傅:不行

对白傅:老是自以为是地来劝解我真的烦死了,好想杀掉他,但是,中意这张脸,下不去手


白明对黑傅:看上去很可亲的样子,但总觉得笑容微妙地有点可怕

白明对黑明:完全不能理解,不想听到他所谓的真相,都是骗我的,不会是真的

白傅对黑傅:希望他能正常点......不然在下可要为武林除害了

白傅对黑明:为什么你要伤害自己?为什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你是不是被黑傅威胁了?我不能放任你这样下去。

评论(9)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