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个人脑补中大家对外表的打理程度是这样:

傅剑寒——出了汗的话就跳河里洗个澡,不用牙刷之外的任何洗漱用品,早上起来河水洗脸,用手抓抓头发,绑好发带,出门喝酒。

任剑南——晚上家人烧好水洗澡,早上被家人打理头发穿着,衣服也都是别人整理好的,所以虽然自己没有在此操劳过,但是结果上来说十分精致。

东方未明——冬天晚上老胡烧了水给大家洗澡,夏天直接冷水,自己洗衣服并缝补,早上起来对着镜子认真地梳马尾,并扎好红头绳,虽然似乎对外在十分讲究,但是衣着品味真的很糟糕(。

杨云——晚上在澡堂洗澡,衣服有了汗味才洗,早上起来随意地梳头发,打理胡子的次数大概是每月一次,不会在此花很多时间,但是看上去很干净,而且品味出众,让人产生贵公子的错觉(咦。

岳晓遥——晚上要洗泡着药材和花瓣的热水澡,要拍爽肤水面霜眼霜各种精华,衣服每天都有家人会洗并且还要熏香,早上精心打理发型甚至要打定型水(?),也不知道有没有偷偷化妆,总得来说就是,骚得一bi,出个门比大闺女出嫁还麻烦。

评论(3)
热度(21)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