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制小酒窝

傅剑寒中心攻厨,主产傅明
烂俗狗血,日天日地日娇妻
↑清真攻厨,谨慎投喂,谢谢理解↑

多半是个攻凸,CP洁癖请谨慎fo

【请善用LOF拉黑/屏蔽功能】

其实傅剑寒的剧情设定还有一个槽点,前传台词他说周家村是在洛阳城外,然后黑擂也是洛阳的,他的常驻地点是离洛阳不远的杜康村......

从常识来考虑,既然是为了谋生,是不是去最近的城镇打工会比较好?

咱们放着杜康村危不危险不提,所以,孩子你是从洛阳城外的小村庄因为干旱而出走,又因为潦倒被老狗捡回洛阳,在洛阳打了两年黑拳决定逃跑,跑出来后在洛阳酒馆光明正大和人家比酒量,生怕别人看不到似的,然后跑到了洛阳不远处的另一个村庄接着喝......萨苏噶社会你傅哥!资深老洛阳!你简直超爱洛阳的对不对!堂堂正正洛阳之子,来了就压根不想走!疯魔如我去看了几个说洛阳话的视频......感觉有点可爱(。

当然如果要说傅傲天14岁就这么日天日地,单挑整个黑擂也不虚,坐等人家抄家伙来战,那这设定我也是美滋滋接受的......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制小酒窝 | Powered by LOFTER